最近在看新边城浪子,出现一个脑洞

最近在看新边城浪子,我们龙哥真帅!小雪真是美,然而剧情同样超级瞎,我也是服气了!居然拆掉了官配BG线!!那OK,你拆就拆吧,那你至少把官配的兄弟线好好保留吧,结果,叶小开的智商和情商是掉到南极去了吧,明明叶小开是个辣么聪明的人,而且你最好的兄弟是傅红雪吧!明明最喜欢他的人是你!!你为啥会说出伤害他的话!!真的无力吐槽!虽说古龙老爷子的小说是挺难改编的,个人特色太强烈,但是至少符合一点原著吧!!ORZ……


所以吧。。。叶小开我不管了,反正也写不好,我想开个文,我要写原创女主,我们小雪辣么好,马大姐这种玛丽苏不适合他!新边的翠浓请让我无视吧!反正都拆了!就拆到底吧!

走向应该就是电视剧走向,原著我已经忘记的差不多了,所以人物可能会OOC,毕竟古龙老爷子的人物塑造太厉害了,怕是写不出十分之一,尽我努力,写出我心目中的人吧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艾格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