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边城浪子】【同人】君子如玉(1)

【新边城浪子】【同人】君子如玉

边城浪子属于古龙老爷子,新边同人如果ooc了就是属于我的!(笑)

本文走电视剧线,毕竟老爷子的书非常好。

给大家避个雷,原创女主,穿越重生,女主背景是也正也邪的喵姐,不过只用了这一点背景和武功,剑三的其他并不会涉及到。

小叶子我怕把握不好,所以不打算从他的角度写,不过还是想把他往原著那个方向靠,哈哈哈哈,就加油不要OOC啦


还是希望有人棒场,爱你们



第一章

边城的风沙没有想像中那么可怕,对于在这里生活的人来说,也就那么回事,虽然有要人命的沙尘暴,但是对在边城大漠讨生活的人们来说,能避则避,如果不能避开,运气好点,就受个小、中、大伤,运气不好,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,就看老天爷想让你活还是死。


万马堂虽说在边城不算一手遮天,但说边城是万马堂的地盘,也没人反驳,而纸醉金迷的无名居则是连接万马堂和边城的必经之路,虽是欢场,却也是江湖中人买卖消息的地方,无名居的女人们也是一个比一个漂亮,在有美人做陪的地方,男人们自然也是愿意往这儿跑的。


今儿的无名居也是十分热闹,据说有一个穿着黑红相间衣裳的俊俏少年,非要留在无名居,差点和无名居的客人打了起来,谁让无名居的头牌翠浓姑娘看上他了呢,也幸好少年无意惹事,暂住无名居的慕容少爷也横插了一脚,收留少年在房中一宿,在避免了一场祸事。


“老板,老板,你怎么就这几天让我去买酒啊!无名居的酒不还有剩嘛,过几天再买就好了嘛,结果害我热闹都没看成!”穿着墨色长裙的娇俏女子,不依的拉着无名居老板萧别离的手臂,使劲的摇晃着。


“行了行了,别摇了,头都被你摇晕了,去找翠浓去!”萧老板头痛的看着小姑娘,推着她的背,把这个爱胡闹的小家伙推到翠浓那儿去,也就在翠浓那儿才会消停一点。


“切!”墨衣女子跺跺脚,脚步轻快地去找翠浓了,“翠浓翠浓!”


“我的大小姐,你消停一点吧,连萧老板都要躲着你了。”坐在房间休息的翠浓,同样头疼的看着小丫头,“你也不小了,正经点儿。”


“我很正经了,给我讲讲吧!”


看着坐的端端正正,满脸好奇的小姑娘,翠浓宠溺的一笑,摸摸她的头发,慢慢的向她道来最近几日发生的事情。


“哇哦……够热闹的,这么说,他是来找万马堂的,那他长得好看吗?有慕容公子好看吗?”小姑娘一脸天真的问着翠浓。


“冬月,少惹事,这不是你能惹得起的!”翠浓警告了小姑娘,不,冬月一句,“而且,他已经被马大小姐抓回去当马奴了,你别那么好奇。”


“知道啦!”冬月依旧是那么天真的笑容,可眼眸深处那一抹深沉的暗色,昭示着平静水面下的风波已然开始酝酿。


翠浓看着一蹦一跳离开房间的冬月,脸上虽然还带着笑,但眼中闪过一道阴冷的光芒,她一直看不透冬月这个人,冬月是万马堂大老板司空群十年前捡回来的,她一个二八年华的小姑娘在大漠深处行走,如果不是遇见大老板,要不了几天她就会渴死晒死,大老板将她带回来后,安置在了万马堂,在万马堂醒过来的她什么也不记得,只记得她的名字叫冬月,之后几个月,她也不知道使了什么手段,万马堂上上下下都说她好,连马大小姐都喜欢她,大老板也被她逗得开开心心的,理所当然的也就收留了她。两年之后,她自请留在无名居,来到萧老板手下,也是过得无比舒畅,舞女的生活,她适应的可比自已要好,无名居的客人比起自己来,更喜欢找冬月,说是她单纯可爱,脾性温良,笑容温暖,没有一丝风尘气。


呵!可爱到是真的,娇小甜美,乖乖巧巧的,很能激起男人的保护欲,不过——单纯!温暖!这可真要打个折扣了,能在边城生活的女人,就没有单纯的,她的笑容可是从未到过眼底,男人啊,都是蠢货!


翠浓露出一抹讥讽的笑容,端起桌上的酒杯,一饮而尽,能在讨得马大老板欢心的同时,还得到了马大老板的赏识,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,成为万马堂的暗探,就知道这个女人有多不简单了。


想要活得好,就要体现自已的价值,冬月完美的诠释了这句话,任何小看她的人,可都没有好果子吃!


回到自己房间的冬月,褪去了天真单纯的笑容,一脸疲累的将自己扔进了床铺里,她不讨厌翠浓,在无名居她更喜欢和翠浓呆在一起,至少翠浓和她在一起的时候,还放下了一份真心,别人,她可就不能肯定了。


“傅红雪……傅红雪……你是谁呢?为什么这个名字这么耳熟,我在哪里听过?!”


冬月看着自己的手,五指张开,轻轻握起,“既然熟悉,那就抓住吧!”她在这里没有根,就像浮萍,飘零无助,她希望能抓住些什么,不管人也好,物也好,这样的生活她已经过累了,尔虞我诈,果然不适合她。


要知道在曾经遥远的西域,她也是被人捧在掌心的。


是的,这么些年来,她的记忆一直在恢复,虽然不多,甚至只是片段,但也足够了,能够帮助她在这片大漠生活的如鱼得水。


再也回不去了……躺在床上的冬月猛得坐了起来,可也不能让自己过得不好,就算不能事事如意,也要随心而活,成为万马堂的暗探,可以让她过得更好,她自然就会去做,但是当有一天万马堂成为她的绊脚石的时候,她也不介意一脚将它踢开。


==================


夜晚的大漠只有风沙的声音,宁静祥和,而这样的夜晚也很适合做点什么,一身黑衣的冬月,肩上蹲着她的猫儿,正打算夜探万马堂的牢房,去见一见那个只闻其名的傅红雪。


“啧啧……球球,你看我发现了什么!”冬月手指一曲,一枚石子打在傅红雪的晕睡穴上,惊动了正打算霸王硬上弓的沈三娘。


“谁!”沈三娘额头渗出了一丝冷汗,在这么近的距离下,能不被她发现打晕傅红雪,这样的人几乎没有,边城何时出现了这样的高手。


“你不用管我是谁!我就想问问,你抓着人家俊俏小哥不放,是要干嘛!”


一道娇俏的声音传来,沈三娘立刻就知道这个人是谁了,确实不用管她是谁,虽然两人目的不同,但是偶尔的互相提点,足够维持微薄的友谊了。


沈三娘转头看了一眼傅红雪,轻滋了一声,便宜你了!


“我走了,这个人你记得送他回万马堂牢房。”不等冬月回答,沈三娘转身没入夜色中。


“喂喂!等一下,这谁啊!”冬月看着沈三娘的背影,快气死了,有这么扔烂摊子的吗,看着小帅哥在晕睡中,紧蹙眉头,将自己蜷缩起来,就知道有问题。


冬月的手指顺着小帅哥的眉头,一路划到苍白冰凉的唇上,这个小哥哥,长得真好看呢!冬月看着看着就发起了呆,唔……好看的人果然百看不厌。


……等会儿,送回万马堂牢房!!冬月凑得极近的脸,一下抬了起来,这个时间点,会在万马堂牢房,还被沈三娘惦记的,除了只闻其名的傅红雪,就没别人了。


从花痴状态回归的冬月,很快就理清了事情,虽然不知道沈三娘干嘛把傅红雪带出来,不过多半不是好事, 要知道这可是马大小姐下令扔进牢房的。


冬月拍开了傅红雪的穴道,“傅红雪傅红雪!快醒醒!”


“……嗯……”傅红雪睁开了眼睛,看着眼前背对月光的人,夜色深沉,眼前的人似乎和刚才的不一样了,是眼花了吗?


“虽然不知道沈三娘要干嘛!不过她似乎认识傅红雪。”冬月小声的嘀咕着,看着傅红雪有些雾蒙蒙的眼睛,又呆了一下。


“呜……”


“咳咳……在万马堂生存,可不能像你这样,看在你好看的份上,要我教教你吗……”冬月开始习惯性的调戏傅红雪,阿呸……真得是在无名居呆久了,这都是什么话啊,冬月暗地里吐槽自己。


(“……在万马堂……教你……”)是刚刚的人,果然是他眼花了,可你是谁?你是谁……


傅红雪整个人抖的厉害,已经在毒发的边缘,而且沈三娘的挑逗也挺到位的,毕竟是血气方刚的少年,还有剧毒助阵,会失去理智也就不难理解了。


发着抖的手抓住了轻抚他脸颊的皓白手腕,一个用力,就将身上的人拉到了自己的怀里,一个翻身,就将来人压在了身下。


等……等等……发生什么事了……一脸懵逼的冬月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傅红雪压在了身下,当她的衣服被傅红雪撕开的时候,努力挣扎的作用已经不大了,毒发的傅红雪,力气大的惊人。


这些都是沈三娘料到的,冬月的武功的确不错,可惜她的功法偏向于轻灵,也许正常的傅红雪,她还可以挣脱开来,可是一个毫无理解的傅红雪,她只能认栽,真是便宜她了!


沈三娘的想法要让冬月知道了,她铁定一巴掌呼过去,便宜什么了,明明是傅红雪占便宜了好吗!她可是个黄花大闺女,想她在无名居日也防夜也防,想尽一切方法,躲开那些臭男人,结果却栽在傅红雪的身上,要是沈三娘在她面前,她非得教她重新做人不可!


夜已深,当冬月发现木已成舟的时候,只能放松身体,引导傅红雪,好好享受这一场意外得来的欢爱,身上男人生涩的动作,昭示着傅红雪的初次,也只有这一点能安慰到她了,至少她也不亏……


当第二日,傅红雪在牢房中醒来,缓缓坐起,回忆着昨晚那场就像幻梦一样的欢爱。


他清楚那不是一场梦,一切都太真实了,女人轻抚他的头发、脸颊、肩背,他的手似乎现在都还残留着女人皮肤光滑细腻的触感,虽然他不知道那个女人是谁,可她身上的香味,他记得一清二楚。


“……你到底是谁?为什么要这样做……”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TBC

 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艾格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